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AI Image Upscaler - Upscale Photo, Cartoons in Batch Free

标签图片 · AI · 工具

Upscale and enhance your image by using the latest AI technology. Support batch process. Upscale multiple images as simple as TINYPNG compressing them!

倾城之链 - AI Image Upscaler - Upscale Photo, Cartoons in Batch Free

推荐语Img.Upscaler,是一个在线、智能 PNG / JPG 图像放大工具,可批量升级和增强您的照片、动漫和卡通;由 ImgLarger 的最新 AI 技术提供支持,它可以批量放大多个图像文件,升级多个图像就像 TinyPNG 压缩它们一样简单。快速的过程和惊人的结果。无需帐户,现在无需付款。相比于同类型产品,Img.Upscaler 具有以下特征:

最新的人工智能,更快

结合最新的人工智能和超分辨率技术,整个升级过程变得更快。只需要几秒钟。

批量放大图像

批处理,无需等待;有数百个用于升级的小图像吗?我们的图像放大器将为批处理提供终极解决方案。

保护隐私

他们保护您的隐私,所有照片将在 24 小时内清除。您的隐私受到高度保护,可以放心使用我们的服务。

为什么使用 Img.Upscaler?在 ImgLarger 的升级技术的支持下,ImgUpscaler 将专注于深度学习和超分辨率技术。特别是,ImgUpscaler 将提供更快的批量图像升级过程。如果您想一次放大多个图像,Img.Upscaler 可能是您的最佳选择。

── 出自倾城之链 - AI Image Upscaler - Upscale Photo, Cartoons in Batch Free

故宫博物院

标签人文 · 在线

关键字:故宫博物院, 故宫, 故宫官网, 故宫博物院官网

北京故宫博物院建立于1925年10月10日,位于北京故宫紫禁城内。是在明朝、清朝两代皇宫及其收藏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中国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其文物收藏主要来源于清代宫中旧藏,是第一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倾城之链 - 故宫博物院

推荐语故宫博物院,是一座特殊的博物馆。成立于1925年的故宫博物院,建立在明清两朝皇宫——紫禁城的基础上。历经五百年兴衰荣辱,帝王宫殿的大门终于向公众敞开。故宫博物院绝无仅有的独特藏品,是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紫禁城木结构宫殿建筑群。

如今,昔日皇宫禁地那占地 112 万平方米的重重宫阙,既是收藏明清皇室珍宝的巨大宝库,也是记载明清宫廷历史的鲜活档案……走进故宫博物院,您沿中轴线前行,从起伏跌宕的建筑乐章中可以感受盛世皇朝的博大胸怀;可以透过东西六宫精巧的陈设和内廷园囿雅致的格局,捕捉宫廷生活的温婉气息;可以从养心殿东暖阁卷起的黄纱帘中,追溯百年前中华民族内忧外患的历史沧桑。

走过近百个春秋的故宫博物院,不仅一如既往精心保管着明清时代遗留下来的皇家宫殿和旧藏珍宝,而且通过国家调拨、向社会征集和接受私人捐赠等方式,极大地丰富了文物藏品,形成古书画、古器物、宫廷文物、书籍档案等领域蔚成系列、总数186万余件的珍贵馆藏。漫步在故宫博物院的常设文物专馆,或者欣赏频繁推出的专题文物展览让您可以更完整地了解中华民族工艺美术的伟大成就。

当前,故宫博物院的研究人员正在对古建筑、院藏文物、宫廷历史文化遗存、明清档案、清宫典籍和近百年的故宫博物院历程进行着更为深入细致的研究。建立起完整的“故宫学”体系,意在向您揭示紫禁城中蕴涵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智慧和文化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故宫博物院不仅有多个在线 Web 应用(另外还有故宫博物院数字文物库),而且紧跟时代,提供了微博、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等。

── 出自倾城之链 - 故宫博物院

腾讯课堂_职业培训、考试提升在线教育平台

标签教育 · 平台 · 在线

关键字:腾讯课堂, 腾讯教育, 远程教育, 公开课, 网络公开课, 在线学习, 在线教育, 在线培训, 在线课堂, 名师讲堂, 视频课程, 职业培训, 培训平台

腾讯课堂-腾讯推出的专业职业培训在线教育平台,聚合大量优质教育机构和名师,下设职业培训、公务员考试、托福雅思、考证考级、英语口语、中小学教育等众多在线学习精品课程,打造老师在线上课教学、学生及时互动学习的课堂。腾讯课堂,学习成就梦想!

倾城之链 - 腾讯课堂_职业培训、考试提升在线教育平台

推荐语腾讯课堂,是由腾讯推出的专业、职业培训在线教育平台;其一级分类下有职业技能、IT 培训、语言学习、中小学/大学、兴趣爱好、亲子课堂、腾讯自研前端课等模块;在二级分类下,充盈着大量的互联网方向课程(多与开发者、产品、设计师、运维、运营等角色相关)。知晓腾讯课堂的存在,是因为参加了腾讯出品的一次 Web 相关的分享,分享者所用的 PPT 内容,后来都在这里给到参会的朋友们。至于这种课堂,能否给求职者或求学者带来良好作用,这就需要读者自己品评、判断了。

── 出自倾城之链 - 腾讯课堂_职业培训、考试提升在线教育平台

是哪天

标签节日 · 搜索 · 人文

关键字:二十四节气, 传统节日, 西方节日, 新兴节日, 国际日, 中国日, 其他节日, 万年历, 名人出生日期, 名人去世日期, 名人年龄, 名人诞辰, 历史事件, 历史上的今天, 天干地支, 吉凶, 年号, 八字, 数九, 数伏, 是哪天, 哪一天

日期搜索引擎,与日期相关的一切。

倾城之链 - 是哪天

推荐语是哪天是一款在线应用,号称是准日期搜索引擎,承载与日期相关的一切;中国节日、二十四节气、传统节日、西方节日、新兴节日、国际节日、其他节日等等,并且提供了检索功能。更为值得称赞的是,每个节日,都有很详尽的背景故事介绍,以及在这一天出生与去世的人等。是所见关于「节日日期」最为丰富的一隅网络空间。

── 出自倾城之链 - 是哪天

美寄词云-官网- 中文文字云,Word Art Cloud,标签云词云在线生成器

标签词云 · 图片编辑器 · 工具

关键字:图片处理, 图片编辑, 文字词云, 标签云, 照片加曲线文字, 古风家书, 窗花剪影生成器, 在线P图, 在线智能AI抠图, 免费书法字体, 图片去水印, 花样裁图, 在线图片处理, 在线图片编辑

美寄有着多款在线图片处理神器,如文字词云、照片加曲线文字、古风家书、窗花剪影生成器、在线 P 图、在线智能 AI 抠图、免费书法字体、图片去水印、花样裁图,满足您对图片处理的各种需求。

倾城之链 - 美寄词云-官网- 中文文字云,Word Art Cloud,标签云词云在线生成器

推荐语美寄词云是一款中文 wordart cloud,可快速生成中文文字图片(隶属于武汉真准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其官网描述,相较于其他产品,美寄词云的产品功能更强大,中文加载更加迅速,实用性更广泛。您只需要通过简单的操作,几分钟就可以做出您专属的文字云设计。

除了美寄词云外,该公司还打造了一些列专业的图片处理工具,包括:图片设计,智能 AI 抠图以及花样裁图等。他们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图片处理生态系统,来帮助没有任何基础的用户去创造,让他们不受限于软件操作等外在因素,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激发更多的创意和想法。希望能消除专业的设计门槛,让更多人能享受创造这件事情本身,让更多人参与到创意中来。

── 出自倾城之链 - 美寄词云-官网- 中文文字云,Word Art Cloud,标签云词云在线生成器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我不再装模作样地拥有很多朋友,而是回到了孤单之中,以真正的我开始了独自的生活。真正的朋友,不仅仅是生活上的互相帮助,还有为人处世的相互提点,既是挚友,又是良师。……那些不曾在意过你的人,我们不必再执着,把那份炙热留给真正的朋友,才不负遇见。── 当代 · 余华《在细雨中呼喊》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AI Image Upscaler - Upscale Photo, Cartoons in Batch Free
    1. 1.1. 最新的人工智能,更快
    2. 1.2. 批量放大图像
  2. 2. 保护隐私
  3. 3. 故宫博物院
  4. 4. 腾讯课堂_职业培训、考试提升在线教育平台
  5. 5. 是哪天
  6. 6. 美寄词云-官网- 中文文字云,Word Art Cloud,标签云词云在线生成器
  7. 7. 本期文末寄语
    1. 7.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