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美国宇航局(NASA)图像和视频库

标签图片 · 在线

关键字:NASA, Image, Video

NASA Image and Video Library.

倾城之链 - 美国宇航局(NASA)图像和视频库

推荐语NASA 图像和视频库,带你看宇宙太空相关图片、视频、及声音;支持检索。它用于再现 3 维模型的图像、音频、视频和计算机文件,例如任何格式的纹理贴图和多边形数据;您可以将此材料用于教育或信息目的,包括照片集、教科书、公共展览、计算机图形模拟和 Internet 网页。此一般权限扩展到个人网页。NASA 拥有大量 在线图像 和 视频库,包括 历史图像、 当前任务、 天文图片、 地球图像 以及 搜索 NASA 图像的方法。

── 出自倾城之链 - 美国宇航局(NASA)图像和视频库

Windi CSS

标签CSS · 框架 · Web开发

关键字:windi, windicss, tailwind, tailwindcss, vitejs, svelte, vue

Next generation utility-first CSS framework.

倾城之链 - Windi CSS

推荐语Windi CSS 下一代实用优先的 CSS 框架;如果您已经熟悉 Tailwind CSS,可以将 Windi CSS 视为 Tailwind 的按需替代品,它提供更快的加载时间,与 Tailwind v2.0 完全兼容,并具有许多额外的酷炫功能。

“当我的项目变大了,大约有几十个组件时,初始编译时间达到了 3s,热更新用 Tailwind CSS 花了 1s 多。“,基于这样的痛点,作者创造了 Windi CSS;通过扫描您的 HTML 和 CSS 并按需生成实用程序,Windi CSS 能够在开发中提供更快的加载时间和快速的 HMR,并且不需要在生产中清除。

Windi CSS 支持 Tailwind CSS 的所有 Utilities(实用程序类),无需任何额外配置。您可以像往常一样,在组件和样式表中使用实用程序类,只有您使用的 Utilities (实用程序类)才会生成相应的 CSS;这对 Web 前端开发者,非常有用。

── 出自倾城之链 - Windi CSS

可道云-私有云存储&协同办公平台企业网盘企业云盘网盘云盘

标签网盘 · 在线 · 云盘

关键字:网盘, 云盘, 私有云, 企业网盘, 企业云盘, 企业私有云, 私有云存储, 在线办公, 云网盘, 私有云搭建, 在线 office, 资源管理器, 协同办公, 文档管理

可道云 KodExplorer(原芒果云)提供私有云存储/企业网盘/企业云盘和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办公协作、Office 在线编辑、安全存储访问和组织权限控制。

倾城之链 - 可道云-私有云存储&协同办公平台_企业网盘_企业云盘_网盘_云盘

推荐语KodExplorer 可道云 ,原名芒果云,是基于 Web 技术的私有云在线文档管理解决方案。Kod,读音通 code,意为“代码,编码”,中文名为“可道”。Kod 取义于著名计算机科学家 Linus Torvalds 的名言:“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KodExplorer 可道云具有以下功能特征:

轻量易部署

借助可道云,五分钟即可完成私有云平台的初步搭建和使用;采用 Ajax+Json 进行数据通信,毫秒级的响应速度;全平台兼容,对硬件设施要求低,有助于企业挖掘现有硬件潜力,降低部署成本。

本地化的用户体验

沿用了 Windows 操作界面和习惯方式,与本地完全一致的操作体验,用户无须学习即可适应,是私有云里的小米系统,对传统私有云的交互方式构成了革命性的改变。 在线操作,本地体验。支持 100 多种所有格式包括文档、多媒体、工程图件与矢量图件的在线预览和播放,支持文本文档、office 文档的在线编辑,支持在线编程,支持文档分享、离线下载等功能。

适用性强,应用场景多

全平台兼容性:Win、Linux、Mac (Apache、Nginx、IIS)。从百元级别的智能路由器和盒子产品,到 NAS 网络存储设备,到服务器面板,服务器,硬件集成,ERP 集成,私有云、公有云、SaaS 服务搭建等各种场景都可自如适用。

可控性、安全性

支持私有云的局域网部署,多元化的群组和用户权限设置和管理;采取多种加密、防护和强制提醒手段来增强安全性。

高度的可定制和可拓展性

可道云内建插件和应用市场,为私有云提供了强大的可拓展性;同时,可道云提供开放的 API 接口,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方便地与 ERP、OA 等业务系统集成和开发,完善企业业务模块,与现有业务系统完美融合。

KodExplorer 最初由雾渺的个人兴趣开发而来,至今已经五年有余。正如 Linus Torvalds 的名言中所表达的那样,我们认为代码及其衍生的产品是与用户最好的沟通桥梁,能够表达我们的追求、坚持和情感,也是我们作为开发者耕耘的意义所在。KodExplorer 产品发布以来,一直以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为己任,持续更新,不断优化,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和支持。项目当前由杭州可道云网络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亦将秉承 KOD 内在的产品信念,致力于用优秀的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全可控、可靠易用、高扩展性的私有云解决方案。

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环境搭建,即可使用 KodExplorer 快速完成私有云、私有网盘、在线文档管理系统的部署和搭建。KOD 提供了类 Windows 用户界面,延续了 Windows 平台的操作逻辑和使用习惯,支持 100 余种文件格式的在线预览,使得用户的私有云产品可以拥有本地操作一样方便、快捷、安全的体验;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了文件在线存储与管理、分享和跨平台访问、群组与权限、生产流转、审批存档等全生命周期的在线文档管理的解决方案。

── 出自倾城之链 - 可道云-私有云存储&协同办公平台企业网盘企业云盘网盘云盘

Surmon.me - 来苏之望

标签博客 · Vue · 前端开发

关键字:Surmon 博客, surmon-china, 苏尔蒙, Vue 博客, 前端技术开发博客, JavaScript 技术

来苏之望。本是浪蝶游蜂,自留半亩石池,但求直抒胸臆,挥墨九云之中。

倾城之链 - Surmon.me - 来苏之望

推荐语surmon.me,使用 Vue(3) 构建的个人博客网站,承载了作者对技术、编码、人生等思考;作者将网站划分为明殿、宁静寺、无色庵、丹青阁、茫涯、狂浪生、伯乐、善巧堂、四方馆等模块,来分别承载技术、Github、Vlog、内推、Freelancer、评论、旅行、主页等内容。站在个人角度看,对于技术、或者生活思考,都蛮有深度,感兴趣同学,不妨关注下。

── 出自倾城之链 - Surmon.me - 来苏之望

700+ CSS Icons, Customizable, Retina Ready & API

标签CSS · SVG · 图标

Pure CSS icons library, Customizable & Retina-Ready built 100% in pure CSS, SVG, SVG Sprite, styled-components, Figma and Adobe XD. Easy integration: Embed, NPM & API

倾城之链 - 700+ CSS Icons, Customizable, Retina Ready & API

推荐语css.gg,一个非常棒的图标相关资源网站;是拥有 700+ 开源 CSS、SVG 和 Figma UI 的图标库,可用于 SVG Sprite、样式组件、NPM 和 API;这对 Web 开发非常有用;其每个图表,有纯 CSS、SVG、TSX(react)等多种实现,另外提供了修改颜色、一键拷贝等功能,不仅拿来就能使用,而且还可以学到相关技巧。

── 出自倾城之链 - 700+ CSS Icons, Customizable, Retina Ready & API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人们总是用一生来等待开始新的生活,这是很常见的现象。等待是思维的一个状态,意味着你需要未来,而你不要现在。你不要此时此刻,你把希望寄托于未来。丧失对当下时刻的意识,会大大地降低你的生命质量。── 埃克哈特·托利(德国出生的加拿大移民) 《当下的力量》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美国宇航局(NASA)图像和视频库
  2. 2. Windi CSS
  3. 3. 可道云-私有云存储&协同办公平台企业网盘企业云盘网盘云盘
    1. 3.1. 轻量易部署
    2. 3.2. 本地化的用户体验
    3. 3.3. 适用性强,应用场景多
    4. 3.4. 可控性、安全性
    5. 3.5. 高度的可定制和可拓展性
  4. 4. Surmon.me - 来苏之望
  5. 5. 700+ CSS Icons, Customizable, Retina Ready & API
  6. 6. 本期文末寄语
    1. 6.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