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3D Emoji for design projects and startups

标签Emoji · 有趣 · 人文

3D emoji is a new way of expressing emotions and presenting your ideas. Get 137 emoji to satisfy all of your work requests.

倾城之链 - 3D Emoji for design projects and startups

推荐语3D Emoji(3D 表情符号)是一种表达情感和呈现想法的新方式。网站上提供了上百个插图,有可爱的 3D 表情、手势、其它物体等等。这些富有情感元素的 3D 表情符号,可用在App、Web 网站、演示文稿等场景中,它可以使你的产品更加吸引眼球。网站上提供的 3D 表情符号,可以免费下载低分辨率的 PNG 格式(高分辨率需要付费下载)。3D Emoji也提供了 4 种不同风格的 3D 手势,手势提供了 4 种颜色,可以在网站上直接修改。

── 出自倾城之链 - 3D Emoji for design projects and startups

Remove Background From Images For Free – Erase.bg

标签图片 · 工具 · AI

关键字:erase bg,remove bg, remove background from image, background eraser, transparent background, white background, delete background,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linkedin profile picture, professional background picture, display picture, cool dp background, profile pic maker, free profile picture, free dp, awesome background profile pics, twitter profile picture, l

Remove background from images of humans, animals or objects and download high-resolution images for free. You can also edit and resize images as you like.

倾城之链 - Remove Background From Images For Free – Erase.bg

推荐语Erase.bg,是一款 AI 驱动的、高质量图像背景去除工具,100% 免费;这是市场上最准确的人工智能工具之一。只需将您的图像上传到 Erase.bg 并在几秒钟内,立即下载具有透明背景的转换图像!更值得一提的是,可使用 Erase.bg 的智能编辑、调整大小和导出工具删除个人资料图片、社交媒体图形、电子签名、公司徽标、演示文稿等的背景。

使用 Erase.bg,任何人现在都可以从任何图像中删除背景,无论他们是专业摄影师还是新手。Erase.bg 是当今市场上最快、最直观的基于 AI 的背景删除工具。它可以从图像中删除背景,并且不需要任何技术知识即可使用。

根据官网介绍,可用 Erase.bg 创建带有渐变和图案的自定义 Whatsapp 显示图片。通过炫耀您的创造力,来增加您对社交媒体的喜爱。还可以获取政府文件和护照的正确图片格式。Erase.bg 所适用的人群非常广泛,无论是个人,专业人士,媒体人,还是电子商务从业人员,都可以通过批量 AI 设计工具,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和收入。

── 出自倾城之链 - Remove Background From Images For Free – Erase.bg

Flowbite - Tailwind CSS Components

标签Web开发 · CSS · 组件库

Get started with an open source set of web components and interactive elements built on top of the utility classes from Tailwind CSS.

倾城之链 - Flowbite - Tailwind CSS Components

推荐语Flowbite,Tailwind CSS 组件的开源库;开始使用一个由 400 多个网络组件,和互动元素组成的开源库进行开发,该库由 Tailwind CSS 的实用类构建。对于 Web 应用开发而言,使用基于 Tailwind CSS 的组件更快地构建网站。Flowbite 是一个设计工具包,可供网页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使用 Figma 和 Tailwind CSS 开发 UI 界面,从而可以节省大量时间。

您也可以使用 Flowbite Pro,将您的 Tailwind CSS 工具包升级到新的水平。Flowbite 专业版,其中包括使用 Tailwind CSS 构建的页面和组件,包括应用程序 UI、营销 UI 和电子商务布局(当然,Flowbite 专业版收费)。

── 出自倾城之链 - Flowbite - Tailwind CSS Components

【熊猫办公】PPT模板,创意设计素材 高效办公在熊猫

标签PPT · 创意 · 高效

关键字: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熊猫办公

熊猫办公是一家专注创意设计模板下载的网站,涵盖行业优质精品 PPT 模板、Word 模板、Excel 模板、免抠元素、视频素材、字体和音效及配乐素材等,集办公设计模板于一体的素材网。

倾城之链 - 【熊猫办公】PPT模板,创意设计素材 高效办公在熊猫

推荐语熊猫办公,成立于 2017 年,隶属于迷南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办公创意服务平台。据官网描述,熊猫办公专注为用户提供优质创意办公服务,让个人及企业用户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提高办公效率。服务内容覆盖了 PPT 模板、Excel 模板、Word 模板、广告模板、背景图片、免抠元素、优质配图、视频模板、音效配乐等办公人群常用服务。此外,熊猫办公和众多优秀设计师开展了深度内容合作,在充实自身优质资源储备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实用的精品办公模板。

── 出自倾城之链 - 【熊猫办公】PPT模板,创意设计素材 高效办公在熊猫

Universe — Website Builder

标签工具 · 网站生成器

Universe is the first website builder and commerce platform built for mobile devices. With its magical drag and drop interface, anyone can easily create a website and start selling online in minutes from anywhere.

倾城之链 - Universe — Website Builder

推荐语Universe,是一款为移动设备建立的网站建设者和商务平台。作为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应用程序,它使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创建一个漂亮的网站,并在几分钟内通过您的 iPhone、iPad 和 Mac 开始在线销售。Universe 使用非常简单,入门需要几秒钟,您不需要代码或技术技能来学习如何使用它。使用 Universe,您可以获得按照自己的方式制作所需的所有控制和灵活性,而无需做出任何妥协。Universe 具有以下功能特征:

  • 获取自定义域和电子邮件
  • 立即接受信用卡和 Apple Pay 付款(仅限美国)
  • 使用集成的库存和订单管理工具轻松销售产品
  • 使用电子邮件营销工具建立和扩大电子邮件列表
  • 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和打印运输标签
  • 通过即插即用集成从 Instagram 和 Youtube 等地方添加您的内容
  • 连接您的所有在线帐户,支持超过 25 种服务
  • 通过简单的分析衡量您的网站流量

虽然 Universe 是完全免费的,每个人都可以免费制作一个漂亮的网站,但他们确实提供高级订阅,为应用程序提供附加功能,以帮助您使用您的网站做更多事情。此订阅是完全可选的,不需要使用该应用程序。

── 出自倾城之链 - Universe — Website Builder

Creatorbase: Where creators discover the right tools to create, grow and monetize

标签工具 · 创作者 · 设计

The largest library creator tools and content, curated by creators. Podcasters, youtubers, newsletter writers and all types of creators use Creatorbase to find the right tools they need to create, grow, monetise and so much more

倾城之链 - Creatorbase: Where creators discover the right tools to create, grow and monetize

推荐语Creatorbase,🔨 找到适合您的创作者工具。访问他们不断增长的 300 多种工具库,以帮助您创建、货币化、发展等。由创作者策划。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创作者经济工具精选集🚀,Creatorbase 有以下功能特色:

  • 一个包含 400 多个创作者工具的不断增长的数据库;
  • 按创建者类型或任务过滤;
  • 精选的最佳创作者经济内容库;
  • 数据库定期更新;

Creatorbase创作者在这里发现正确的工具,以进行创作、成长和盈利。

── 出自倾城之链 - Creatorbase: Where creators discover the right tools to create, grow and monetize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这世界上任何事情,最终都还有一条出路,那就是随它去。事情已经这样了,还能怎么样呢。也就那样,对吗?路要自己一步步走,苦要自己一口口吃,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除此之外,没有捷径。你一定要做到可以取代任何人,然后再考虑做到任何人都不可以取代你。──《我的前半生》台词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3D Emoji for design projects and startups
  2. 2. Remove Background From Images For Free – Erase.bg
  3. 3. Flowbite - Tailwind CSS Components
  4. 4. 【熊猫办公】PPT模板,创意设计素材 高效办公在熊猫
  5. 5. Universe — Website Builder
  6. 6. Creatorbase: Where creators discover the right tools to create, grow and monetize
  7. 7. 本期文末寄语
    1. 7.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