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发布,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WordPress.com: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标签工具 · 网站生成器 · WordPress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uild a blog with ease on WordPress.com. Dozens of free, customizable, mobile-ready designs and themes. Free hosting and support.

倾城之链 - WordPress.com: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推荐语WordPress 是老牌的、全世界最热门的网站生成器;据数据显示大约有 40% 网页,基于 WordPress 所构建,其数据超过其他各种方案总和;您可以基于 WordPress 构建站点、 销售产品/服务、 写博客等等等等。WordPress 具有非常多特色功能,下面简单列举一些:

  • 轻松构建:创建任意种类的网站。无需代码、无需手册、不受限制;
  • 主题丰富:不论您的站点或风格为何,总能找到精美且适合您的专业布局;
  • 功能强大:您可以插入(移动/删除)文本、照片、表单、评论、好评、地图等。

── 出自倾城之链 - WordPress.com: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Deno - A secure runtime for JavaScript and TypeScript

标签Deno · 编程 · 程序员

关键字:Deno, TypeScript, JavaScript, Node.js, WebAssembly, Rust, V8 引擎, tsc 引擎, 跨平台

Deno is a simple, modern and secure runtime for JavaScript and TypeScript that uses V8 and is built in Rust.

倾城之链 - Deno - A secure runtime for JavaScript and TypeScript

推荐语Deno(发音:”蒂诺”)是 Ryan Dahl 在 2017 年创立的编程语言。作为 Node.js 的替代品,Deno 也是一个服务器运行时,但是支持多种语言,可以直接运行 JavaScript、TypeScript 和 WebAssembly 程序。Deno 内置了 V8 引擎,用来解释 JavaScript。同时,也内置了 tsc 引擎,解释 TypeScript。

Deno 使用 Rust 语言开发,由于 Rust 原生支持 WebAssembly,所以它也能直接运行 WebAssembly。它的异步操作不使用 libuv 这个库,而是使用 Rust 语言的 Tokio 库,来实现事件循环(event loop)。额外的,Deno 还有以下特性:

  • Deno 只提供一个可执行文件,所有操作都通过这个文件完成。它支持跨平台(Mac、Linux、Windows);
  • Deno 支持 Web API,尽量跟浏览器保持一致;所有的异步操作,一律返回 Promise;
  • Deno 只支持 ES 模块,跟浏览器的模块加载规则一致。没有 npm,没有 npm_modules 目录,没有require()命令,也不需要package.json文件;
  • Deno 只支持从 URL 加载模块,不能通过模块名加载,所以必须带有脚本后缀名;
  • Deno 原生支持 TypeScript 语言,可以直接运行,不必显式转码(根据文件后缀名,选择使用不同的引擎运行);
  • Deno 拥有内置的实用工具,如依赖性检查器(deno info)和代码格式化器(deno fmt);打包、格式清理、测试、安装、文档生成等,都有专门命令,不再需要外部工具;
  • Deno 拥有一组经过审核的标准模块,保证与 Deno 一起工作:deno.land/std;

目前,Deno 尚处于密集开发中,功能不稳定,不建议用于生产环境。但,它已经是一个可用的工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学习、体验下。考虑到它设计上的诸多优点,相信在将来,Deno 会比 Node.js 更具优势。

── 出自倾城之链 - Deno - A secure runtime for JavaScript and TypeScript

纯情博客 - 分享各类精品源码、实用工具

标签个人博客 · 程序员 · 技术

关键字:纯情, 纯情博客, 精品源码, 实用工具, 最新网络咨询, 网络安全, 黑客技术

纯情博客致力于分享互联网各类最新精品源码、各类实用工具、网络安全攻防技术、黑客技术、以及各类全自动化工具的源码和使用教程,让小白也能自己动手使用本站的所有资源。

倾城之链 - 纯情博客 - 分享各类精品源码、实用工具

推荐语纯情博客-分享各类精品源码 | 实用工具是基于 WordPress 所构建,部署于 Nginx 服务器;分享内容,涉及各类精品源码、实用工具、最新网络咨询、网络安全等方面;博主本人专注于高性能、容错、 分布式服务器的研究和实现;并提供服务器架构、诊断、优化咨询等服务。

── 出自倾城之链 - 纯情博客 - 分享各类精品源码、实用工具

叽喳・Giki

标签写作 · 应用 · 跨平台

关键字:记日记, 写博客, 记录灵感, 记录想法, 碎片记录

叽喳是一个简洁而又精致的全平台写作应用, 无论是撰写博客,日记记录,还是想法收集,它都将是你的得力帮手

倾城之链 - 叽喳・Giki

推荐语叽喳・Giki是一个简洁而又精致的全平台写作应用,您可以用它来撰写博客、日记记录、想法收集….,随时随地进行创作,在你思考的路上,她能伴你左右;叽喳・Giki 支持微博、Github、Google(App ID )等多种登录方式,且各端数据同步;而且它还提供类似 Gtihub 的”贡献绿格“,比较直观展示记录日志。当然,还有叽喳・Giki 更多功能特征:

  • 数字世界的独有空间,自己的个人网站;
  • 长文或简记, 零压力的写作体验;
  • 多种个人云存储备份,数据安全无丢失;
  • 全平台客户端, 随时随地开始你的创作;
  • 纯文本很精美,Markdown 更丰富;

── 出自倾城之链 - 叽喳・Giki

YesPlayMusic

标签发现 · 音乐 · Electron

高颜值的第三方网易云播放器,支持 Windows / macOS / Linux。

倾城之链 - YesPlayMusic

推荐语YesPlayMusic 是采用 Vue 全家桶开发的、高颜值的、支持多端的第三方网易云播放器(桌面版基于 Electron 开发),它支持本地安装,也支持部署于服务器;它具体有以下特性:

  • ✅ 使用 Vue.js 全家桶开发;
  • 🔴 网易云账号登录;
  • 📺 MV 播放;
  • 📃 支持歌词显示;
  • 🚫🤝 无任何社交功能;
  • 🌎️ 海外用户可直接播放(需要登录网易云账号);
  • 🔐 支持 UnblockNeteaseMusic,自动使用 QQ/酷狗/酷我音源替换变灰歌曲链接 (网页版不支持);
  • ⏭️ 支持 MediaSession API,可以使用系统快捷键操作上一首下一首;
  • ✔️ 每日自动签到(手机端和电脑端同时签到);
  • 🌚 Light/Dark Mode 自动切换;
  • 👆 支持 Touch Bar;
  • 🖥️ 支持 PWA,可在 Chrome/Edge 里点击地址栏右边的 ➕ 安装到电脑;
  • 🙉 支持显示歌曲和专辑的 Explicit 标志;

── 出自倾城之链 - YesPlayMusic

versmind - 致力于纪念日的记录和提醒

标签应用 · 工具 · 跨平台

关键字:纪念日, 提醒, 节日, 生日, 结婚纪念, 日历, 邮件提醒, 短信提醒

VersMind 是一款多端纪念日提醒应用,支持邮件、短信等多种提醒方式。

倾城之链 - versmind - 致力于纪念日的记录和提醒

推荐语VersMind 是一款致力于纪念日的记录和提醒的跨平台应用,支持 Web、Chrome 扩展、小程序、CLI、API 等使用方式;为确保用户能及时收到提醒,VersMind 提供了邮件、短信和 Webhook 的提醒方式。在已经有手机日历情形下,为何还推荐这款应用呢,因为它具有以下功能特色:

  • 支持农历:由于中国很多人的生日都是过的农历,所以该团队加入了对农历的完美支持,您可以自由选择公历和农历日期进行提醒;
  • 多种提醒方式:支持包括邮件、短信和微信通知等多种提醒方式,保证能满足各种场景,最大限度保证您能及时收到提醒;
  • 多终端:支持 PC 浏览器、微信小程序等多个终端访问,您可以选择您最习惯和最方便的访问方式;
  • 安全稳定:以高效的服务器保证每条通知都能按时顺利到达您的手中,并且保证您的隐私;
  • 用户体验: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无广告注重使用细节,给用户一个真正好用的产品;
  • 开放互联:提供了开放接口以及 Webhook 让你可以随意接入 VersMind 到其它第三方软件中;
  • 靠谱的团队:该开发团队拥有多年开发经验,倾听用户的每个建议和需求,争取把更好的功能和体验带给用户;
  • 持续维护:会持续探索用户需求,改进功能体验,让项目能够长久运行下去。

── 出自倾城之链 - versmind - 致力于纪念日的记录和提醒

Mathor’s Blog

标签深度学习 · 算法 · 个人博客

关键字:数学, 程序员, mathor, wmathor

Mathor 的个人博客

倾城之链 - Mathor's Blog

推荐语Mathor’s Blog 是基于 Typecho 所搭建的个人博客;博主目前致力于机器学习、数据挖掘、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方向;博客勤于更新,内容丰富,涉及有 Python、数学、Java、算法、设计模式、Deep Learn、LeetCode、数字图像等内容;如果您有从事相关领取,这是值得关注的博客。

── 出自倾城之链 - Mathor’s Blog

互传网页版

标签页传 · 工具 · vivo

关键字:网页传,互传网页版,USB 数据线,没有 USB 数据线,无需 USB 数据线,数据备份,一键备份,手机数据管理,照片管理,应用管理,文件管理,视频管理,音乐管理,上传,下载

网页传无需数据线,只需要连接网络即可通过浏览器管理自己的安卓(android)手机数据和 iphone 手机数据,可以备份、还原、下载、上传安卓(android)数据和 iphone 手机数据。

倾城之链 - 互传网页版

推荐语互传网页版vivo 提供的在线工具,无需数据线,只需要连接网络,即可通过浏览器管理自己的安卓(Android」手机数据和 iPhone 手机数据,可以备份、还原、下载、上传安卓(Android)数据和 iPhone 手机数据。这在某些场景下非常有用(如无数据线;传输文件超过 5 M,微信不能传送 😳;再临时下载安装其他软件,也比较麻烦,互传网页版值得惠存)。

── 出自倾城之链 - 互传网页版

远航者 | 发现更好的应用

标签导航 · 应用 · 分享

关键字:远航者, 发现更好的应用, 专注收集分享优质软件, 软件评测, 软件分享, 绿色软件

远航者应用分享网,一个有态度的应用软件评测及分享的网站。致力于分享 iOS、Android、pc 端的实用软件、必备软件、精品应用、绿色软件应用。专注收集分享优质软件,亲身使用并分享各软件的特色及功能介绍,让每一个人都能快速的找到适用于自己的软件。

倾城之链 - 远航者 | 发现更好的应用

推荐语远航者是一个有态度的应用软件评测及分享的网站;致力于分享 iOS、Android、pc 端的实用软件、必备软件、精品应用、绿色软件应用。专注收集分享优质软件,亲身使用并分享各软件的特色及功能介绍,让每一个人都能快速的找到适用于自己的软件。这与倾城之链 | NICE LINKS极度相似(只不过后者,所针对的主体是 Web 应用)。

远航者所收录的应用领域涉及有:视频,音乐,资讯,工具,学习,技术,健康,安全,游戏;除此外还做了标签 🏷 分类如:系统优化,实用工具,新闻资讯,视频影音,医学健康,教育学习,聊天通讯,安全防护,办公协作,下载工具,绿色破解;以便于您可以更快找到自己需要的应用。

远航者支持投稿,填写标题、描述、介绍、链接地址等信息,即可提交。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在首页提供了微博、知乎、百度、什么值得买等几个网站的榜单,方便您了解最新时事。

── 出自倾城之链 - 远航者 | 发现更好的应用


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知识的意义:只有当局势不明朗,没有人告诉你该怎么办,而错误的判断又会导致一些不良的后果时,你要是能因为有知识而敢于拿一个主意,这才算是真有知识。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WordPress.com: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2. 2. Deno - A secure runtime for JavaScript and TypeScript
  3. 3. 纯情博客 - 分享各类精品源码、实用工具
  4. 4. 叽喳・Giki
  5. 5. YesPlayMusic
  6. 6. versmind - 致力于纪念日的记录和提醒
  7. 7. Mathor’s Blog
  8. 8. 互传网页版
  9. 9. 远航者 | 发现更好的应用
  10. 10. 本期文末寄语
    1. 10.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