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基于 Vue2 (Webpack4, Es6, Element-Ui…) Node(Koa2)、MongoDB、Nginx、Redis、Pm2、Prerender 等工具/技术,所构建的 Web 应用程序,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方便你我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

早在一年以前,就在云集优站,尽在「倾城之链」记载了「倾城之链」的由来、动机等;白驹过隙,一年的光景,竟又是这般快的,成了历史;先前为其作的那些规划,如今回看,大半犹未完成;一如那些所期待的梦,在年与时驰间搁浅、盘桓,不禁令人有些黯然;幸好,初心仍在,现实虽颇为骨感,梦想仍在坚持中向前。此篇就「倾城之链」的目标、作用价值、以及访问方式,做下阐述。

倾城之链 - NICE LINKS

目标与哲学

您知道,如今这时代,无法估量的信息,广阔无垠且散乱无际;担心错过她而努力汲取的同时,却可能错过更多。当上进心充盈之时,难免会因此感到焦虑与惶恐;故此,有意打造一款优良开放型平台,用来承载信息之入口,并对其进行分门别类、过滤排序,从而为获取、发布信息的双方提供便利 —— 此即为「倾城之链」,其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让您更为便捷地探索互联网中那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您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有趣的事物。更多关于此项目的动机,详见博客文章:云集优站,尽在「倾城之链」

作用与价值

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为您

在这个信息化的世界,海量的讯息可能让您不知所措;担心错过她而努力汲取的同时,却可能错过更多;「倾城之链」的存在,即是为您解决这种困扰;在这里,您可以浏览全球各类智慧的结晶;丰富视野的同时,可以标注抑或分享您喜欢的站点,从而为更多挖掘讯息的人提供建设性参考。

分享,为您所欢喜的网站

在当今这信息化时代,即便是再小的个体,也当有自己的品牌。然而,独立的才是自己的。「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鼓励您创造属于您的个人品牌,烙印着自己的风格,替自己代言、发声;如果您已经这样做了,您可以尽情分享在这里,让更多人知道,且从中受益。当然,您也可以分享出您欢喜的其他有意思站点,让您的见识惠及更多人。

箴言锦语 佳句共赏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那些与旁人说来脸红的绰号暱称、轻灵的诗意,和深刻的激动,像筛子一般,将文字抖出松弛微醺的质感,历久弥新。任时世流转,风华变迁,在这美妙的质感前,循迹而去,仍能感观:那些在文字中留鲜的岁月,一段段永不衰老的情缘;隔著时空漫漫,跨越千山万水,蹁跹而来,带给我们不曾褪色的悸动。箴言锦语,云集世间曼妙句子;或情感、或唯美、或修身、或励志、或哲学、或娱乐,拳拳真情,精心择选,总有荡漾你心的那一言。

如何访问「倾城之链」

  • WEB 浏览器:为便捷用户访问,有为「倾城之链」注入 Pwa 部分功能,您可通过现代浏览器访问 https://nicelinks.site (推荐使用 Chrome),可将其“添加至主屏幕”,它将为您创建与原生应用类似的桌面图标,以供您下次可便捷且快速打开。

备注:当您在移动设备浏览器点击“添加到主屏幕”后,如未得到预期结果,需要您主动进行设置;可在设备设置项,找到权限管理,进而开启“桌面快捷方式”权限即可;这在不同供应商的手机设备间,步骤会有所差别。

  • 快应用:目前倾城之链(快应用版)已在 OPPOvivo小米魅族等平台上线;如果您使用 Android 手机,可以在应用商店负一屏浏览器等场景搜索倾城之链,便可秒开使用,亦可保存在桌面;也可以在手机倾城之链(网页版),点击快应用中打开即可(仅限于已上线平台);未上线平台机型,可参见倾城之链 - 快应用版,下载快应用调试器扫码体验。

  • 小程序:在初步完成 Web、「快应用」等版本蛮久以后,最近(2019.10)有基于 mpvue 构建了微信「小程序」版本,通过微信扫码、或者在微信搜索「倾城之链」即可访问。


倾城之链小程序码
  • 桌面应用:如果您想在 MacOS, WindowsLinux 中,获得更快捷的访问体验,您可以通过 Nativefier(使任何网页成为桌面应用程序的一个命令行工具),轻松创建桌面版「倾城之链」应用,只需运行以下命令即可:
1
2
npm install nativefier -g
nativefier --name "倾城之链" "https://nicelinks.site/"

备注:如果您使用最新版本的 Chrome,用其访问 https://nicelinks.site ,在地址栏的末尾,点击 符号,即可快速生成桌面版本「倾城之链」;而且,这这个独立应用中,浏览器插件扩展都在;除此外,浏览器上涉及的倾城之链的外链,也可以右键选择在这个桌面应用中打开,NICE。

加入倾城之链群聊

经过近两年的设计,倾城之链目前已趋于稳定;后面将持续迭代,使其拥有更丰富的功能、以及更棒的体验。现创建倾城之链微信、QQ 群(984154031),将会不定期分享最新收录的优质网站;如果您感兴趣,不妨考虑加入;另外,您对倾城之链有任何意见或建议,也可以通过该群向我反馈。

倾城之链 QQ 群

倾城之链微信群

相关链接

微信公众号 前端微信群 推荐 Web 应用
😉 静晴轩 ✨ 大前端联盟 🎉 倾城之链
静晴轩 倾城之链 倾城之链

@2018-12-23 于深圳.福田 Last Modify: 2019-03-18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目标与哲学
  2. 2. 作用与价值
    1. 2.1. 探索更广阔的世界,为您
    2. 2.2. 分享,为您所欢喜的网站
    3. 2.3. 箴言锦语 佳句共赏
  3. 3. 如何访问「倾城之链」
  4. 4. 加入倾城之链群聊
  5. 5. 相关链接
    1. 5.1.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