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Hackershare -✨ Social bookmarking reinvented!

标签书签管理器 · 平台 · 效率

关键字:bookmark, pocket, management, hackernews

Hackershare is a powerful social bookmarking service and a knowledge-sharing community, with advanced search and tag management feature

倾城之链 - Hackershare -✨ Social bookmarking reinvented!

推荐语Hackershare,一款开源的社交书签网站;旨在汇聚了极客们分享的书签,并提供搜索和标签分类功能,以供更多用户快速找到专业的工具和教程;它具有以下功能特征:

  • 丰富的书签分享;
  • 强大的搜索和标签分类功能;
  • 多尺寸设备和多语言支持;
  • 一键分享当前页面(需安装 Chrome 插件 );
  • 收藏、评论、关注其他极客;

除了网站、Chrome 插件,Hackershare 还提供公众号客服,用来承载每周/每月精品书签汇总。

── 出自倾城之链 - Hackershare -✨ Social bookmarking reinvented!

SVGPORN

标签logo · SVG · 设计师

关键字:svg, vector, logo, logos, download, developers, designers, publishers, bloggers, geeks

SVG logos for developers, designers, bloggers, geeks and more

倾城之链 - SVGPORN

推荐语SVG Porn 是一个收集高品质的 SVG LOGO 标志的网站,旨在帮助设计师们找到大尺寸的、各种类型的素材 logo;该网站目前收录了数以千计 logo,对不同的 logo 进行了分类,且打了标签,还提供了检索功能,以方便用户找到自己心仪的素材;点击 download 按钮即可下载使用。

── 出自倾城之链 - SVGPORN

标签图片 · logo · 免费

关键字:logo vector, vector logos, vectors, free downloads, logo templates, icons, ai, eps, cdr, png, svg, psd

seeklogo.com is the world’s best brand logo and vector logo template source. Logos can download in vector format. There are more than 400000 vector logos.

倾城之链 - Vector Logos, Logo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 seeklogo

推荐语Seeklogo 提供了超过四十万个矢量 logo,只要输入你想要的 logo 关键字点击 SEEK!,就会搜索出所有相关的 logo,搜素的结果列出了 logo 的详细信息,包括大小、格式,支持英语,法语,西班牙语等。Seeklogo 提供了由 A-Z 的分类,还有你也可以通过热门关键词来搜索 logo。

── 出自倾城之链 - Vector Logos, Logo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 seeklogo

广告门 | 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 | 专注于创意广告公司设计

标签广告 · 资讯 · 平台

关键字:广告公司, 广告设计, 广告创意, 广告代理, 朋友圈广告, 信息流广告, 广告公司招聘, 广告公司求职, 广告公司简历

广告门网站是中国广告传播行业领先在线媒体及产业互动资讯服务平台。为广告传播行业提供专业行业信息,广告人才招聘培训,广告营销案例推荐等专业服务。致力于将广告主、广告代理公司、广告媒体有机结合, 打造多方交流、互助、协作的广告传播产业平台。多年以来深耕细作,与行业翘楚奥美广告、环时互动等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倾城之链 - 广告门 | 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 | 专注于创意广告公司设计

推荐语广告门,营销传播产业的媒体。根据官方描述:广告门根植于营销传播产业,服务于品牌、广告公司、媒体三方及其从业人员,建立起优质的资源整合平台。这里汇聚了中国最核心、最活跃的营销传播产业人才,是一个富有创造力、凝聚力的营销传播资源智库。

广告门持续关注营销传播产业的动态,每日发布由头条+深度文章 8-12 篇,内容包含业界重大事件、案例分享、人物访谈等,开门以来的原创内容容量>10,000 篇,并于年终进行行业盘点。网站每日独立 IP 约 6 万,日均访问量 30 万。5 年来,总计超过 2 亿人次访问过广告门网站,覆盖 5,000 家广告传播公司,100 万广告、传播行业核心用户,访问人群覆盖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来访比例占总访问人群的 65%,其中来自北京的访问占比近 30%。读者既带有传播基因,对品牌充满感知力,富有好奇心和想象力,也是强有力的购买者。

── 出自倾城之链 - 广告门 | 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 | 专注于创意广告公司设计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婚姻生活是否能幸福,完全是个机会问题。一对爱人婚前脾气摸得非常透,或者脾气非常相同,这并不能保证他们俩就会幸福。他们总是弄到后来距离越来越远,彼此烦恼。你既然得和这个人过一辈子,你最好尽量少了解他的缺点。── 简·奥斯丁(英国,1775年12月16日-1817年7月18日)《傲慢与偏见》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Hackershare -✨ Social bookmarking reinvented!
  2. 2. SVGPORN
  3. 3. Vector Logos, Logo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 seeklogo
  4. 4. 广告门 | 一个行业的跌宕起伏 | 专注于创意广告公司设计
  5. 5. 本期文末寄语
    1. 5.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