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ZapBG - Remove Backgrounds From Images Easily

标签图片 · 工具 · AI

Remove backgrounds in just seconds with no learning curve and easily remove backgrounds fast. Like super fast. Our latest AI easily recognizes backgrounds

倾城之链 - ZapBG - Remove Backgrounds From Images Easily

推荐语ZapBG 是从图像中清除(remove)背景的极为简单方法,而无需经历使用软件或雇用任何人的麻烦(基于最新的 AI)。凭借在几秒钟内删除背景的能力,让您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流动起来。官方给出的三个特征:无需安装便于使用可接受的价格。虽然说 ZapBG 需要付费使用(可免费试用),相比其他清除(remove)背景的产品,有些额外的特性:如允许撤销、支持立即更改背景等等。

── 出自倾城之链 - ZapBG - Remove Backgrounds From Images Easily

Hidden Tools: Discover a collection of tools

标签工具 · 开发者 · 程序员

Explore a collection of tools to use for your next project. Search, filter, and find tools from a ton different categories.

倾城之链 - Hidden Tools: Discover a collection of tools

推荐语Hidden Tools是一个单页网站,由其社区贡献的一系列有价值的工具组成。无论您的项目如何,您几乎都可以在此处找到所需的任何工具,以帮助提高效率和速度。这个网站并不局限于开发工具的清单,还包括对生产力写故事有帮助的工具。

网站所收录的工具,十分丰富,对 Web 开发者尤其有用;其中包含有 CSS 渐变、文本编辑器、图标、插图、颜色(配色)、VsCode、分析、网站建设者、网站运行状态页面、排版、浏览器等等。

── 出自倾城之链 - Hidden Tools: Discover a collection of tools

Infinite Market Cap

标签排名 · 资讯

Infinite Market Cap ranks the world’s top assets by Market Cap. Including precious metals such as Gold, Stocks, ETFs and cryptocurrencies

倾城之链 - Infinite Market Cap

推荐语Infinite Market Cap (8MarketCap) 一个按市值对全球顶级资产进行排名的网站,涵盖公司、ETF、加密货币、贵金属等。包括黄金、白银、钯和铂等贵金属;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和特斯拉等上市公司(在排名前 100,国内企业有台积电(8)、腾讯(10)、阿里巴巴(14)、贵州茅台(29,近期有上涨一位排名)工商银行(42)、招商银行(54)、美团点评(62)、宁德时代(67)、中国建设银行(68)、中国农业银行(84)、平安保险(94)等);QQQ 和 Vanguard S&P 500 ETF 等 ETF(交易所交易基金)以及加密货币比如比特币和以太坊。

值得一提的是,资产的市值,是根据其当前市场价格对其总价值的估计。根据资产类型,它以不同的方式计算:

  • 对于贵金属,市值的计算方法,是将其价格乘以迄今为止已开采的金属数量的估计值。这些估计值每年更新一次;
  • 对于股票,它的计算方法是将流通股数量乘以当前股价
  • 加密货币的市值,是通过将流通供应量与代币价格相乘来计算的;
  • ETF 数据根据 IEX 云计算的加密货币价格和市值数据;

另外,Infinite Market Cap 免责声明中写到:价格和市值数据有延迟。延迟的范围可以从几分钟到几个小时不等。

── 出自倾城之链 - Infinite Market Cap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种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
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
道狭草木长,夕露沾我衣。
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

── 东晋 · 陶渊明《归园田居》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ZapBG - Remove Backgrounds From Images Easily
  2. 2. Hidden Tools: Discover a collection of tools
  3. 3. Infinite Market Cap
  4. 4. 本期文末寄语
    1. 4.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