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Photo Lab • The easiest way to make your photos look awesome

标签图片 · 工具 · 照片

Thousands of combinations of top-notch photo effects, filters & face montages to garnish your photos. Join our community and start creating your own edits.

倾城之链 - Photo Lab • The easiest way to make your photos look awesome

推荐语Photo Lab,一款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很棒的工具。Photo Lab 提供数以千计的顶级照片效果的组合,包含过滤器、脸部蒙太奇、卡通化、虚化等等,以点缀你的照片。Photo Lab 使用非常的简单,您发现自己喜欢的组合效果示例,只需点进去,应用于您的照片(即选择您的照片),即可得到绚丽图片(带水印),您可以选择下载,或分享到社交平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 Web 版本,Photo Lab 还提供了 Android、iOS 原生应用程序。

── 出自倾城之链 - Photo Lab • The easiest way to make your photos look awesome

有道精品课 - 为你精选好课

标签教育 · 平台 · 在线

关键字:有道, 有道精品课, 网易, 网易有道, youdao, 网易公开课, 作业, 学习, 网课, 教育, 课堂, 课程, 名师, 听课, 辅导, 英语, 数学, 语文, 大学, 初中, 高中, 小学, 考研, 学英语, 学习辅导, 学习软件, 空中课堂, 直播课, 学英语软件, 背单词, 口语, 英语音标, 四级, 六级, 四六级, TED英语演讲, 英语单词, 英语语法, 英语四级, 英语4级, 托福, 雅思, 逻辑英语, 英语作文, 英语讲课, 英语课程, 大学生mooc, 大学英语四级, 大学资源网, 考研核心词速记, 考神有道, 考试点考研, 英语六级词汇, 英语四级作文, 英语直播课, 英语笔译, 英语网课, 英语考试, 英语考试题, 英语语法时态介词, 英语语法软件, 英语课, 英语课文, 英语题,

专注K12大班直播双师业务的在线教育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在线学校,顶级名师+科学教研+AI技术,高效实现因材施教。2016年推出“同道计划”,宣布投入5亿元与老师一起打造20个教育工作室,彰显对高质量精品内容不断追求的决心。迄今已推出覆盖从少儿到大学全年龄段优质精品课程,并打造了众多爆款课程IP,获“学习强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人民网、新华网、CCTV等官方点赞。

倾城之链 - 有道精品课 - 为你精选好课

推荐语有道精品课,是网易集团旗下以技术驱动产品的教育科技公司,打造的一系列大众学习产品。目前已推出覆盖从少儿到大学全年龄段的课程,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四六级、实用英语、考研、兴趣技能、专四专八、职业、雅思托福、编程开发、小语种、少儿编程、学前教育、少儿美术等方向;据官方描述,有道精品课同时提供完整的技术平台,推出达尔文智能教学系统,包括:课程直播录播系统、题库系统、模考系统、作业批改系统等,用 AI 和技术实现因材施教,提高用户的学习效率(还没得到亲身验证);从网站上看,部分内容免费;除了网站,有道精品课还提供有原生应用程序,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 出自倾城之链 - 有道精品课 - 为你精选好课

网易云音乐

标签音乐 · 分享 · 网易

关键字:网易云音乐,音乐,播放器,网易,下载,播放,DJ,免费,明星,精选,歌单,识别音乐,收藏,分享音乐,音乐互动,高音质,320K,音乐社交,官网,music.163.com

网易云音乐是一款专注于发现与分享的音乐产品,依托专业音乐人、DJ、好友推荐及社交功能,为用户打造全新的音乐生活。

倾城之链 - 网易云音乐

推荐语网易云音乐(英语:NetEase Cloud Music)是网易公司自 2013 年 4 月 23 日,基于网易云服务推出的一个音乐平台,除了提供主要的音乐播放、下载与查找服务外,还提供音乐社交功能,如歌曲评论、声学指纹(听歌识曲)、根据历史播放记录的歌单推荐、地理位置识别等。它具有以下功能特征:

  • 更大程度地利用歌单进行音乐的整理,而非传统意义上的专辑与表演者;
  • 精彩的用户评论:评论及热评功能是云音乐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边听歌边看评论,用户可以在评论区找到听歌的共鸣;
  • 独立音乐人入驻:从 2014 年开始公开招募独立音乐人。并在 2016 年 11 月 22 日启动“石头计划”,投资两亿扶持独立音乐人;
  • 短视频功能:在 2018 年 3 月移动端的 5.0.0 更新后,网易云重构了移动端的用户界面,将原本不太引人注意的视频模块放置到了首页。这意味着网易开始重视云音乐的短视频功能;
  • 音效功能:在5.4.0的内测版中,网易云在其音乐播放界面添加了音效入口和封面动效,有十几种音效可供选择;
  • “云村”社区:在6.3.0版本中,网易云在一级界面增加了“云村”入口,并增加了 Mlog、热评墙、我的消息标记已读等功能,增强了其社交属性;
  • 主播电台:用户不仅可以收听大牌 DJ 的优质节目,还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节目频道;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云音乐现支持 iOS、Android、Windows、 Linux 在内的多个操作系统。截至 2017 年 11 月,网易云音乐用户数量超过 4 亿,用户创建歌单达 4 亿个,用户评论数达 4 亿个。

── 出自倾城之链 - 网易云音乐

Anyfiddle - The easiest way to code online

标签编辑器 · 代码 · 分享

Build, run and share code in seconds with our free online code editor

倾城之链 - Anyfiddle - The easiest way to code online

推荐语Anyfiddle,简单的在线编码方式;使用它的免费编辑器,在几秒钟内构建、运行和共享代码,无需额外设置。进一步解释,Anyfiddle 是一个供开发人员在线构建、运行和共享任何语言代码的平台。 开始使用预先构建的模板进行编码,如 NodeJS、React、NextJS、Django、Ruby on Rails 等等,共享您的代码就像共享 url 一样简单。它具有以下特征:

使用预先构建的模板立即开始编码

从 NodeJS、Python、Ruby、Java 等语言或 Express、React、Laravel、Spring 等流行框架的模板中进行选择。

创建自定义项目

没有找到您需要的模板?建立自己的项目!使用熟悉的包管理器(如 Aptitude、npm、yarn、pip、gem 等)安装软件、依赖项和包。

分享您的项目

只需复制 URL,即可与您的朋友、同事、导师和其他人共享项目。就这么简单!

随时随地访问您的代码

这一切都在云端,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您的代码只需点击几下。获得与 VSCode 类似的编辑体验并获得完整的终端访问权限,所有这些都在 Web 浏览器中。

── 出自倾城之链 - Anyfiddle - The easiest way to code online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明·杨慎《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Photo Lab • The easiest way to make your photos look awesome
  2. 2. 有道精品课 - 为你精选好课
  3. 3. 网易云音乐
  4. 4. Anyfiddle - The easiest way to code online
    1. 4.1. 使用预先构建的模板立即开始编码
    2. 4.2. 创建自定义项目
    3. 4.3. 分享您的项目
    4. 4.4. 随时随地访问您的代码
  5. 5. 本期文末寄语
    1. 5.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