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之链

快应用是基于手机硬件平台的新型应用形态,标准是由主流手机厂商组成的快应用联盟联合制定。其标准的诞生将在研发接口、能力接入、开发者服务等层面建设标准平台,以平台化的生态模式对个人开发者和企业开发者全品类开放。快应用具备传统 APP 完整的应用体验,无需安装、即点即用覆盖 10 亿设备与操作系统深度集成,探索新型应用场景。快应用 ──复杂生活的简单答案,让生活更顺畅 ── 来自 快应用官方网站 | 倾城之链

快应用开发资源、教程汇聚

此篇在于云集最新快应用相关教程文章、开发资源、项目案例及新闻动态;为快应用开发者提供便利和参考;目前有在 awesome-quickapp 持续性维护、更新。



基础教程篇

快应用文档

快应用教程

快应用常见问题

快应用生态篇

  • 快统计 - 轻粒子: 专注于快应用数据统计分析;数据监控;渠道识别;人群分析;事件/转化漏斗;
  • 友盟快应用统计 SDK 集成文档: 接入友盟快应用统计 SDK,可以在 U-App 官网中查看应用新增用户、活跃用户、启动次数、使用时长等基本数据。
  • 快应用简书专题🛠 云集快应用相关教程文章、开发资源、项目案例及最新动态;为快应用开发者提供便利和参考。
  • 快应用入口合集: 汇总各大厂商快应用入口

脚手架

NPM 插件篇

UI 组件库

示例篇

工具篇

资源引擎篇

调试器下载

快应用调试器可以连接到手机系统内的快应用执行环境,可以让您方便调试「快应用」程序。

快应用预览版

当您的手机系统尚未内置快应用运行平台,或您想在开发过程中体验快应用尚未正式发布的新功能、新特性,您可以安装 快应用预览版。这是一个包含了快应用基础功能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下载安装成功后,通过快应用调试器可以选择在快应用预览版运行 rpk 包,开发测试对应平台的 api 和功能。

注意:如果您之前已经安装过较高版本的快应用预览版,则安装低版本时,需要先卸载之前的预览版。

应用分发

快应用新闻

@2018-12-23 于深圳.福田 Last Modify:2018-12-24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文章:

打赏

广而告之


文章目录
  1. 1. 基础教程篇
    1. 1.1. 快应用文档
    2. 1.2. 快应用教程
    3. 1.3. 快应用常见问题
  2. 2. 快应用生态篇
    1. 2.1. 脚手架
    2. 2.2. NPM 插件篇
    3. 2.3. UI 组件库
  3. 3. 示例篇
    1. 3.1. 工具篇
  4. 4. 资源引擎篇
    1. 4.1. 调试器下载
    2. 4.2. 快应用预览版
  5. 5. 应用分发
  6. 6. 快应用新闻
    1. 6.1.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