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阵子入手了一本MacPro后,终将阵地也转移到了这里。但是Mac默认不能使用Adb这个就需要自己解决下;搜索了下,和Linux下面的使用方法差不多;需要用到Android SDK的adb工具包(幸好前几天折腾Android Studio安装了SDK)

如果你不想安装庞大的android SDK (地址: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的话, 在这里下载adb工具包 : http://dl.dbank.com/c001bzfxoe

然后解压到任意位置.

接下来在当前用户根目录下新建 .profile 文件

可以在终端中敲入以下命令

cd ~

touch .profile

新建文件,然后编辑该文件

vim .profile

粘贴如下:

PATH=${PATH}:<font color="red">/Users/yunjeff/Documents/platform-tools</font>

其中红色部分就是刚才解压后的adb工具路径,替换成你的,保存之后,重启终端

如果在终端中敲入 adb 回车 之后就可以检测adb是否安装成功了。mac就是这么优雅。


当然也可以命令行输入 open -e .bash_profile
此命令行输入完毕后,会自动弹出 .bash_profile 文件的编辑窗口进行编辑。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